千日行动方案可行性论证座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3-04-15 点击数:

2013年4月12日下午,《“千日行动”总体方案可行性论证报告》课题座谈会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举行。会议由广州市城市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孙金龙巡视员主持,首席专家陈潭教授作了《千日行动方案可行性论证报告》的简要汇报。广州市城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处级调研员柳庆义、广州市城管委人事处副处长蒋明、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刘国柱和课题组成员张庆鹏、蒋红军、胡项连参加了会议。

《广州市全面查处违法建设、违法用地和违法广告“千日行动”总体方案可行性论证报告》系广州市城市管理领导小组委托课题的最终成果。座谈会期间,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与课题组就城市管理的深度研究广泛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供稿:“千日行动方案可行性论证”课题组 编辑:熊梦莹)

时间:Apr 15, 2013 5:05: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