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程翔在北京交通大学作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4-22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我院唐程翔副教授应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唐代盛教授邀请,参加其主办的大健康产业沙龙,并为北交大师生做题为“Applied Choice Modelling in Transportation, Health and Environment Research”的学术报告。

 

    本期沙龙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雅璨教授主持。王雅璨教授是中国交通运输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对中国交通运输经济有着长年深入的研究。在报告上,唐老师介绍了离散选择模型这支文献的最新进展,并结合个人研究成果介绍了离散选择实验在交通、健康和环境领域的应用。因为离散选择模型最初由交通经济学领域发展起来,近年在健康和环境领域得到大规模应用,王雅璨教授和唐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并期待建立更深的研究合作。

   

制作:李冬梅

编辑:林曼曼

编审:何瑞豪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