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凌应邀出席伦敦第735届社会科学与经济学国际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19日,第735届社会科学与经济学国际会议(ICSSE)在英国伦敦举行。本次会议由工程师与学者国际协会(IIER)举办。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政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徐凌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题为“生态型政府的模型建构”的口头报告。


3029


ICSSE会议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专业人士展示他们在学术前沿方面的成果的平台,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和建立业务或研究和寻找未来全球伙伴合作关系的机会。会议论文将挑选出来给予发表,由EI 、CPCI、IET等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会议主题涵盖社会科学和经济学等多个方面和领域。


439E


此次出访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10月22日,行程紧凑而充实。通过这次出访,徐凌老师顺利完成国家教育部的《生态型责任政府的模型建构及其现实转化》项目的成果转化任务,将部分研究成果在高端国际学术会议上进行汇报与交流,并以会议论文的形式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提升学术影响力和促进成果的有效转化。此外,在会上还结识了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专家和学者,其中,一位外国学者Navid Aryan对徐凌老师的研究表现出十分深厚的兴趣,并建立了未来合作研究的意向。


641D


这次出访英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对徐凌老师而言,收获颇丰,不仅促进该位老师的个人学术成长,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的国际交流进程,为未来我校和公共管理学院有效积累了国际学术人脉和基础。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GUPA政府管理系

协理|GUPA教研事务部

支持|GUPA学生事务部

 出品|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