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聪出席中国产业经济研究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12月7-8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助理教授杨小聪博士应邀出席第六届2019中国产业经济研究学术年会。会议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电子工业出版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承办,《产业经济评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杂志社协办。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 “国家治理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主题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西部工业发展”、“对外贸易与企业机遇”、“国家、地区产业政策”、“一带一路”工业通信业国际合作、“服务业的对外开放与挑战”、“创新创业与企业理论”、“产业政策转型与国际贸易”、和其他相关领域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同时,本次年会还评选出 2019 年度中国产业经济优秀论文若干篇及工信部《产业经济评论》特设年度产业经济研究最佳论文奖。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杜勇书记、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兼华信研究院院长刘九如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郭守刚等在会前进行了讲话并为论文获奖作者进行颁奖。我院杨小聪博士及其合作者的论文《评论用户身份差异、品牌强度与电影票房》被中国产业经济年会组委会评选为2019年《产业经济评论》期刊优秀论文奖并参与领奖。


来自广州大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西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兰州大学、吉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以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统计局、《产业经济评论》编辑部和香樟经济学术圈等单位的5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届年会和学术论坛。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GUPA教研事务部

协理|GUPA行政事务部

支持|GUPA学生事务部

 出品|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