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石桃获立2023年国家社科重大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董石桃教授获立研究阐释党的

二十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2023年6月5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正式公布。

其中,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MPA教育中心主任董石桃领衔申报的“数字技术驱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研究”课题获得中标资助。

作为国家社科基金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历来受到高度关注。对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来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立项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映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的学术实力。





董石桃(1979-),湖南衡东人,法学博士,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MPA教育中心主任。广东省反腐倡廉理论教育基地兼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副主编。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名栏“廉政论坛”主持人,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廉政治理”负责人,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广州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5项和其他省部级项目10余项,出版《制度创新视域中的城市公用事业管理体制改革研究》等著作3部,在《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教学与研究》《光明日报》等刊发表论文90余篇,20余篇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转载,近年多篇智库报告获中央和省市领导批示或被政府部门采纳。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