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凌受邀为评估联络组进行礼仪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广州大学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广大﹝2018﹞33号的要求,提高广州大学校级联络员的基本礼仪能力及工作技巧,明确联络组成员的工作职责,确保评估期间的联络工作卓有成效,营造和谐、高雅的评估环境,出色完成各项联络工作,2018年5月4日,广州大学举办了第一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联络组培训工作,对各校级联络员进行专家接待基本礼仪培训。


此次接待礼仪培训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学博士徐凌副教授主讲,出席本次培训的学员有外国语学院鄢智青副书记、法学院钟日来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何瑞豪副书记、体育学院张志明副书记、教育学院陈宇红副书记等。徐凌副教授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授课,她首先介绍了接待礼仪的基本形式,并讲授了接待的各种常用敬语与方式。


接着,徐凌副教授大胆创新,敢于尝试,采用一对一的教学形式,对各位学员进行现场实践教学。其中,她还对学员们的精神面貌及基本仪态进行了细节调整,并寄语校级联络员们能够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等一系列自我展示的平台,通过不断地实践、反思与总结,加强接待礼仪的实践锻炼,出色地做好各项专家联络工作。


在讲授完接待的礼仪与技巧后,徐凌副教授积极解答学员们的提问。此次基本礼仪培训课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它不仅提高了我校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增强了校级联络员的服务意识,激发了他们自我教育、自我改进、自我提高的内在动力。

徐凌副教授指出,校级联络员的礼仪接待工作代表着学校的作风与名声,大家要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联络工作中去,共同努力,对照本次礼仪培训的相关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自身礼仪学习,确保联络工作圆满完成,实现新的突破。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