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05 点击数:

2018年4月3日上午,我院在文逸楼514会议室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蔡禾教授、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林慕华研究员、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左晓斯研究员、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刘月仁副处长等专业或行业专家,对我院2018年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我院副院长王枫云教授、谢俊贵教授、程潮教授、蒋红军副教授、教务办主任肖栩等出席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枫云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王枫云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重点进行了说明。随后,论证专家依据《广州大学2018年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指导意见》,从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实践性教学环节等方面,对我院3个本科专业2018年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论证。在详细听取、审读方案汇报后,专家一致认为,我院2018年版人才培养方案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注重学生专业应用能力的培养,人才培养目标符合社会发展和市场的需求。同时,专家从行业标准、实践应用能力培养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最后,王枫云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专家们就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诚挚地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积极吸纳专家建议,立足我院实际,针对学生对专业学习的期盼和要求,全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富有特色的创新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