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获第九届教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发青年教师对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我校于2018年4月25和26日两天举行了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经23个学院初赛选拔推荐,共有3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我院张庆鹏老师在本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中获得社会科学类一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我院成立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领导组和专家评审组,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张庆鹏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决赛。


张庆鹏老师准备充分、激情昂扬、张弛有度的讲解节奏,声情并茂的案例演说,轻松幽默的俏皮用语,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给评委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科学合理的教学组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形体表达、精心的课程设计、板书与多媒体的有机结合等各个教学环节中都能体现出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魅力与风采。

编辑:林曼曼

编审:何瑞豪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