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枫云一行赴省实践教学基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王枫云一行赴省级实践教学

示范基地开展迎评对接工作

   2018年5月15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兼政府管理系主任王枫云教授带队到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两个省级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迎评对接工作。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政府管理系蒋红军副教授、刘晓洋副教授和彭铭刚博士陪同王枫云教授参加了此次对接商谈。双方就实习基地向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的汇报材料以及评估专家组的现场参访路线进行了仔细商讨,确保做到高标准和全方位地展示我院近年来的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成绩和实践教学经验。

     

  近年来学院政府管理系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上卓有成效。2009年,广州大学与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2013年发展成为市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2014年建设成为省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先后为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160余次毕业实习,350余次专业实习。2014年,广州大学与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合作建立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公共管理实践教学基地,2015年在实践中发展成为广东省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先后为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130余次毕业实习,400余次专业实习。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