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东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刘志东赴厦门参加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2019年6月13—18日,由北京青创国研教育科技院主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在厦门举行,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事务部政治辅导员、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志东参加学习。

1E3B4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的培训专家有来自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专家——刘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厦门大学教授——张德富,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国赛评委、汇丰投融创始人/CEO——郑凤勤等。培训围绕“大赛缘起”、“赛制与赛规”、“项目评审要点”、“优秀项目要素”、“参赛准备”、“金奖项目复盘”六个主题模块展开。

589E6

刘志东感到通过此次培训收获良多:“经过一周的学习、交流,对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及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今后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累了更宝贵的经验。”

    23040




编辑|林曼曼

协理|付 艳

支持|肖 栩

编审|王枫云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