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2017年6月2日下午,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忠权教授、副院长李琼等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调研和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陈潭教授主持。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是我校对口帮扶学校,自2013年两校签订《广州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对口帮扶协议书》以来,广州大学一直积极帮助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加强教学、科研、学校管理、学生工作等领域的建设。目前我院刘雪明副院长正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担任校长助理,协助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开展本科生教学评估、学科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陈潭教授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参加交流的我方人员。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支教挂职校长助理、我院副院长刘雪明教授介绍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位来宾。副院长王枫云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基本情况,对我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做了讲解,特别对行政管理专业发展作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胜文对我院学生事务管理工作作了经验介绍。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忠权教授在交流发言时表示了感谢,表达了双方在行政管理专业建设方面加强进一步持续交流的愿望。

随后,双方就研究团队的打造、人才的引进、科研的激励机制、科研课题的申报、专业杂志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时,院长陈潭教授向来宾赠送了《广州公共管理评论》第5辑和我院教师部分著作。院长助理杨芳、政府管理系副主任刘晓洋以及教师代表李智、王霞、刘建义等参加了会见。

【友情贴士】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前身为黔南民族师范专科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进程中批准成立的第一所公办本科层次的民族师范大学。学院位于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美丽的高原桥城——都匀市,校园占地1800余亩,是一所集实用性、多功能性、民族性与现代化特色于一体的大学。2000年3月28日,经国家教育部教发[2000]57号文件批准由黔南民族师范专科学校、黔南教育学院、都匀民族师范学校合并而成。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行政管理、农林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物流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6个本科专业。现有教职工70人,其中,专任教师69人。尊崇“崇德尚实,经世厚生”的院训,建有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黔南物流创新创业产学研基地、菜鸟驿站和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合作开办的物流实训中心、贵州对外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创新团队、现代物流创新创业综合实训室、民族经济研究所、黔南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黔南州征信教育科研基地等教学科研平台。

时间:Jun 9, 2017 12:58: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