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2018年4月11日下午,广州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建设与人才培养交流考察与座谈会在广州大学文逸楼518举行。东北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卞文忠教授一行3人及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及社会学系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交流座谈会围绕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讨论。

交流座谈会由广州大学MSW教育中心主任谢俊贵教授主持。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教授代表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致欢迎辞,对东北林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东北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卞文忠教授对此行访问交流做了说明,并代表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一行对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及社会学系的接待和安排表示了感谢。

座谈会上,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广州大学MSW教育中心副主任刘雪明教授对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简况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汇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谢俊贵教授对广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理论研究、教师发展、团队建设、学生培养、专业发展和招生情况等进行了重点介绍。而东北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卞文忠教授则围绕社会工作硕士招生现状、培养思路、学科建设和黑龙江区位发展特色展开论述,并进一步表达加强两系之间深度合作与交流的愿景。同时,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社会学系副主任周利敏教授对广州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发展情况、广州社会工作职业发展特色及社会工作硕士实践教学作了补充介绍。此外,东北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老师张艳博士、讲师,社会工作学科秘书梅梅等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编辑|林曼曼

编审|何瑞豪

网页编辑|邹卓君

时间:Apr 14, 2018 12:41: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