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管理智库特邀专家入库申报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为吸纳更多关心城市管理发展,热衷于城市管理实践和理论研究的专家参与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来,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正组建广州城市管理智库,向社会广发“英雄帖”,公开邀请专家入库。



  广州城市管理智库按照研究领域划分为6项专业类别,分别为规划建设、市容市政、环境卫生、垃圾治理、城管执法和公共服务。


智库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对广州城市管理重大问题进行决策研究和咨询答疑,对城市管理中、长期规划进行展望性研究;


                 

对城市管理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或突发性问题进行专题调查研究;


                 

对重大城市管理建设项目或重要课题、工作方案进行专题研究;


                 

对城市管理重大决策的实施情况进行理论分析和研究,提出战略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提供可行性方案和科学依据,形成指导广州城市管理发展的理论经验。


入库专家需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中央及省、市有关意识形态规定;


   

在政府机关、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或其他行业机构担任正式职务;


   

在城市管理及相关专业领域具有较高学术研究水平和一定的社会影响力,熟悉城市管理发展情况,具有一定的研究分析基础和实践经验;



   

具备与城市管理相关行业高级职称以上。身体健康,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全国范围内城市管理实践部门、高校、研究机构、企业、行业协会及其他与城市管理相关行业或热心于城市管理研究的专家都可以申请入库。

  如有意向加入广州城市管理智库,且符合相关条件的专家,请填写《广州城市管理智库专家入库申请表》

  表格请打印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送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秘书处(一式两份,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东楼403室,联系电话:020—8363932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研究联盟邮箱(邮箱地址:gzcsglyjlm@126.com)。


来源丨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综合调研处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