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麒英苗奖Logo获奖作品正式发布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力麒英苗奖Logo

获奖作品正式发布

 

2021年7月18日,力麒英苗奖Logo获奖作品正式发布。至此,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感谢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感谢参加Logo征集的各位设计者们的热情参与和辛勤劳动。

 

为了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协同育人工作,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决定设立“力麒英苗奖”,奖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贡献突出的在册教职工和表现优异的在校优秀本科生。主办单位于2021年4月10日至5月20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力麒英苗奖”标志(Logo),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截止5月20日投稿时间,共征集到31位设计者参与设计的43幅作品。

 

根据《力麒英苗奖Logo征集启事》有关规定,主办方对投稿作品进行了三轮评审,最终评选出3副设计最佳作品,现予以公布。主办方后续将分别给予设计劳务费5000元、2000元、1000元并颁发纪念证书。根据签订的协议要约,我们将按照知识产权法律规定进行处置。十分感谢陈聪荣、曾元贵、张萌3位设计者,非常感谢未能采纳的其他28位设计者!你们的劳苦和用心让力麒英苗奖增光添彩!

 

特此发布!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8日

 

 

38C3

 


设计方案一等奖:设计师陈聪荣

 

设计说明

标识由力麒英苗奖的“力”、翻飞的书页、高飞的鸿鹄、现代科技、人文文化、集聚发展、飞越未来等元素进行艺术创意,突出力麒英苗奖的人文内涵、行业特征,寓意力麒英苗奖上下齐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服务社会、稳健发展的价值观;寓意成长和发展的广阔空间和可持续的发展观;寓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超越的发展理念,展现放飞梦想、追求卓越、成就未来。展现发展、跨越、壮大、腾飞、辉煌的美好发展轨迹和快速渗透力。


906C

 

 

设计方案二等奖:设计师曾元贵

 

设计说明

1497F

 

 

设计方案三等奖:设计师张萌

 

设计说明

 

EF33


 


编辑|林曼曼

编审|刘志东

监制|万朝春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