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赛青苗奖2021年获奖人物通报

作者: 时间:2022-01-01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力赛青苗奖

2021年度获奖人物通报

 

65E4


奖项类别

姓 名

班级

01

推免青苗奖

黄燕洪

2021级公共管理

02

何明睿

2021级社会工作

03

科研青苗奖

2019级公共管理

04

朱小练

2019级社会学

05

论文青苗奖

刘鉴萱

2019级公共管理

06

2020级社会工作

07

实践青苗奖

彭智邦

2020级公共管理

08

孔一鸣

2020级社会工作

09

服务青苗奖

董秀芳

2020级公共管理

10

张婉仪

2020级社会工作

 

 

 

77DB


广州力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是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及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认可与授权,从事校准、检测、维修、技术培训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各类仪器设备的校准与检测,仪器设备的维修与租赁,光学、通讯仪器AGIENT公司系列产品以及电磁兼容等方面仪器的销售与推广,测试软件的开发,计量技术及实验室管理的培训与咨询等。力赛实验室建有无线电、时间频率、光学、电磁、长度、力学、热工、声学及工程测量等专业实验室,其中电磁兼容、自动校准、虚拟仪器校准(VXI虚拟仪器、PXI虚拟仪器等)等多个项目技术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可为业界提供全方位的校准、检测等技术服务。力赛实验室本着“科学公正、准确快捷”的服务宗旨,“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成为校准检测领域中最优秀的专业及公正机构。

 

 

编辑|刘璇

编校|刘颖

编审|赖珊

监制|杨芳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