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邹洁莹、区凯星同学见义勇为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0-02-02 点击数:

各学院:

2008年2月8日19时,在广州市海珠区荔福路凤凰四街17号403房发生了一起火警,我校公共管理学院04级社会工作(2)班学生邹洁莹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05级电气(2)班学生区凯星在场挺身而出参与扑救。面对猛烈的火情,两位同学临危不惧,将被困在屋内的一名83岁老人安全救出。

邹洁莹与区凯星同学的杰出表现,受到公安机关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目前,海珠区公安分局龙凤派出所已向上级提出申请,争取给予两位同学见义勇为奖励。

为此,我校决定给予邹洁莹、区凯星同学全校通报表扬。希望各学院向广大学生宣传邹洁莹、区凯星同学见义勇为事迹,号召广大学生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行,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做当荣之事,拒为辱之行,树立广州大学良好的社会形象。

广州大学学生工作部()

00八年三月十二日

时间:Feb 2, 2010 9:09: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