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学生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作者: 时间:2010-02-02 点击数:

为配合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艺术修养,现决定于4月举办以“书绘和谐,定格青春”为主题的第三届学生书画摄影展。本次展览将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征集书画和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展出地点:广州大学图书馆二楼展览厅

展出时间:2008年4月8日——2008年4月22日

二、书画类作品参展事项

1、参展作品范围及要求:

书画类作品以“书先进篇章,绘和谐画卷”为主题,征集毛笔书法、中国画、篆刻、水粉画、水彩画等等,另外还包括平面手工艺品。作品种类不限,内容积极健康。其中毛笔书法及中国画使用宣纸(不小于三尺),其他种类的作品则使用各自专用画纸。

2、作品征集时间及方式:

参展作品请于3月31日前统一交到各个作品收集负责人处,男生交到B12-220林健健(15913155960,625960)处,女生则交到B9-329黎晓丹(13450473877,667711)处。如需协助创作请联系这两位同学。

3、作品装裱:

本次比赛入围的作品将进行装裱。其中毛笔书法和中国画拿到画店作专门的装裱,其他种类的作品主要由团委宣传部负责装裱。

4、未参展的作品将另择时间归还作者,请所有参赛者注明学院班级和联系方式。

三、摄影类作品参展事项

1、参展作品范围及要求:

摄影类作品以“定格青春”为主题,用镜头展现缤纷的学生活动。拍摄题材为广州大学所有类别的学生活动(如院校活动、社团特色活动、班级活动等),鼓励参赛作品有独特视角,主题鲜明。作品拍摄时间不限,内容积极向上。个人作品最多选送10幅,可单张或组图,数码照片或冲洗照片(自留底片)均可。数码作品要求其有效像素须在400万以上,使用JPEG格式。作品要求原创,不得对作品进行数码或其它形式的二次创作、加工、合成,有关版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2、作品征集时间及方式:

3月17日至4月4日为作品征集阶段,凡参赛者均可送稿参加评选,4月4日为最后截稿日期。数码作品可以E-mail形式投递到ggnews2006@sina.com(如因作品文件过大不便发送可联系负责人直接传送),同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摄影展”字样,并附带一份说明,说明包含作者姓名、院系班级(或组织名称)、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作品名称、备注(未详尽事宜)。冲洗照片请提交到负责人处,并附带一份说明,说明内容与数码作品一致。

负责人:黄迪菲(13570263632,661467)陈旖蓝(15913158031,618031)

3、作品筛选、评选:

邀请专业老师、摄影协会等相关人士构成评委会对征集作品进行筛选参展,并在作品中评选奖项。奖项设置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对获奖作者颁发相关证书、精美纪念品。

参展信息发布、作品展示网络平台:http://ggxy.gzhu.edu.cn

共青团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〇八年三月十七日

承办单位:共青团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时间:Feb 2, 2010 9:10: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