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别中介机构冒充省教育厅名义举办教师资格认定课程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2-02 点击数:

各高等学校:

近日发现恩波教育广州分校、新源教育机构在我省各高校以及大学城派发教师资格证报考通知,冒充省教育厅的名义擅自举办教育学、心理学培训,并声称是国家教育部设在我省的教师资格认定培训机构,承诺为参加培训人员颁发由广东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培训合格证书。据了解,目前有不少学生上当受骗。

上述两机构以省教育厅的名义进行招生和举办“两学”培训纯属欺诈行为。我厅教师资格认定办从未委托或授权上述两个机构举办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培训。他们举办的“两学”培训成绩和颁发的相关证书在我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一律无效。请各高校接此通知后,尽快通过校园网、广播等多种宣传形式告知每一位学生,确保广大学生的利益不受损害。

特此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

二00八年四月十日

时间:Feb 2, 2010 9:12: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