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0-02-02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重庆、云南、宁夏、甘肃等十数省市地区均有震感。据民政局统计,截至13日13时30分,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8省市共9219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国家目前已启动最高级别应急预案,包括军队、武警在内救援力量已紧急开赴灾区实施救援。这是32年来四川省内发生的烈度最大的地震,也是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来发生在我国境内的烈度最大的地震。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也迅速赶赴灾区,总理抵达灾区时指出,灾害当前,最重要的是镇定、信心、勇气和强有力的指挥,号召广大军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这场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

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震救灾之际,校红十字会、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倡议:伸出我们热情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将我们共同的力量,汇成爱的暖流,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抗震救灾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或团支书)负责将班内募集的善款于5月16日前交至各学院红十字分会,再由各学院红十字分会汇总,于5月16日下午4:30前统一交至校红十字会并开具收据。校红会将善款汇总后,通过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红十字会转给受灾地区人民,并在全校公布各学院捐款情况。

联系人:郑美玲 廖勇:39366021 何楚莹:39366019

地址:行政东楼后座216校红会办公室

广州大学红十字会 广州大学学生会

二OO八年五月十三日

时间:Feb 2, 2010 9:13: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