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治菊出席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9-11-30 点击数:

谢治菊教授在京出席第二届

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

  

2019年11月27日,第二届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出席会议并为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我院谢治菊教授受聘担任第二届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并根据会议安排,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民族教育科研工作、民族教育“十四五”规划及《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章程(修订稿)》,积极建言献策。来自教育部、国家民委及有关高校、科研机构的100余位专家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我院谢治菊教授应邀参会,并提交了《民族教育重大政策实施效果调研报告》。

 

 

据悉,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民族教育科研重点工作和重大课题开展专业工作的专家组织,是全国民族教育科研工作的学术咨询和审议机构,秘书处设在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9年9月27日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民族工作、民族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科学制定民族教育“十四五”规划、提高民族教育水平、推进民族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许文朔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