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金娴荣获“十佳学生”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钟金娴


 


热爱学习,心系社会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钟金娴,已经取得复旦大学等 7 所高校的推免资格。她说,保研并不是一条轻松的路,要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种种不确定因素。宝剑锋从磨砺出,越是困难越考验能力,钟金娴把这种压力视为前进的动力,在不断努力和调整中获得成功。

在学习上,钟金娴有着一套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她会去阅读大量的专业文献和书目,在课堂上与老师交流,并结合社会实际进行思考,她认为,这样才能更深刻地理解书本的内容。

作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钟金娴心系社会,无私奉献。她认为,在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后,若想要把效益最大化,则需要踏入社会奉献所学。因此,在上课之余,她参加了许多公益项目和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光热回报社会。

热爱学习,一往无前,心系社会,无私奉献。在大学四年里,钟金娴用行动践行了这句话语:越努力,越优秀!

寄语

跳出自己的舒适圈,不做井底之蛙。结交一群良师益友,多与他们进行交流。肩负社会责任感,为社会贡献微薄的力量,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广州大学2019-2020学年度

“十佳学生”称号及“十佳学生入围奖”名单


经学院和有关部门推荐,通过组织候选人现场事迹宣讲,结合师生民意测评,最终经学校“十佳学生”评审小组综合评审,拟确定纪澄等10名同学为我校2019-2020学年度“十佳学生”;黄金燕等16名同学获“十佳学生入围奖”。

 


广州大学“十佳学生”评审小组

2020年10月21日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