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暑假教师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7-16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暑期教师大会举行

 

2022年7月13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通过腾讯平台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院长陈潭、副院长王枫云、副院长杨芳、党委副书记万朝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向晖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学院近期报到的邝运明、王泽宇、袁宇阳、张文等4位新进教师以及郭永真、孙婧婧、王亚东等3位师资博士后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分享来院感受。陈潭院长和刘向晖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新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期待他们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学院学科建设和育人体系做出贡献。刘书记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对其中几项重点工作予以强调:一是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拧紧思想政治建设总开关,在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媒体宣传、服务管理等方面严格把关,对稿件切实落实“三校三审”;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引导师生自觉遵守防疫政策,跟进落实一人一档离穗台账,强调假期校园管理和日常打卡要求;三是进一步完善全员不间断育人联动机制,强调暑期轮休管理不松懈,要加强留校学生思想动态和安全管理,协同推进思政教育、暑期实践、招生、就业等工作。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万朝春通报学校近期违纪案例并传达学校纪委工作要求,提醒全院教师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此为诫警钟长鸣。副院长王枫云围绕教学、学生实习等方面总结本学期工作,鼓励老师们积极进行项目申报,提醒带教老师保障学生实习期间人身安全。副院长杨芳就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对研究生人才培育方案的修订及研究生就业工作做布置。

 

院长陈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强化高水平学科建设和高质量教育背景下,全体教职工务必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一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质量专家学者和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着力构建高层次人才高地,不断激发创新活力;二是以学生为中心创新人才培育机制,不断夯实建设内涵、合理配置资源、强化质量监控,在知识更新、资源更新、方法更新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厘清建设思路,凝炼专业特色,整合学院资源,全力保障专业建设顺利推进。

 

刘向晖主持开展

安全检查巡查工作

 

2022年7月13日下午,学院2022年暑期教师大会会后,党委书记刘向晖、副院长杨芳、副院长周利敏、副书记万朝春及相关负责人黄鑫、肖栩、刘志东、赖珊共同巡查学院办公区和台湾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就疫情防控、消防、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刘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办公室、教研室和实验室要持续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稳定贯穿于学院工作的全周期和全过程;再次重申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九不准”,离穗教师根据报批流程提前向学院递交申请,经院校批准后方可离穗,期间应继续遵守日常打卡、个人防护等相关防疫要求。

 

走访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各系办老师对学院工作的积极贡献,祝愿老师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

 

巡查小组在台湾研究院办公场所实地检查

 

与文逸楼行政办公区学工办老师交谈

 

巡查小组检查文逸楼教学系办公室

 

 

记者|赖  

编辑|谭宇轩

编审|黄  

总监|刘向晖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