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拟推荐 2024 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香港科技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人选公示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 2024 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 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有关工作部署,我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 组根据《广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 办法(修订)》对各专业申请同学的资料进行了全面审核,决定正式 推荐赖展桦(行政管理专业)为推免生人选。 

公示时间:2023 年 10 月 8 日—10 月 10 日。 

公示期间若对拟推荐人选持有异议,请书面向我院教务办反映。 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健仪 联系电话:39366775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 年 10 月 8 日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