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编制外合同制人员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

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人员公告

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以及广州大学关于印发《广州大学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广大〔2019〕96号)等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B岗)。为确保招聘工作依规、有序开展,特制定本次编制外合同制人员招聘方案。

一、招聘岗位

(1)岗位:MPA教育中心、MSW教育中心

(2)待遇:面议

二、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学位,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甘于奉献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需全职在岗)。

(4)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有意者请于2023年3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以下邮箱:ggglxyrc@gzhu.edu.cn

联系人员:黄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66783

3.提交材料:

(1)《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

(2)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

(3)最高学历、学位原件(彩色扫描件);

(4)个人简历;

(5)其他与应聘岗位需求相关的工作经历及专业资质材料(彩色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通过邮箱报名且资格审核通过者直接通知面试,不能通过资格审核者不通知参加面试。

(三)考核形式

1.本次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按实际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3月16日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