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肆年•毕业季•爱永相随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编者按:五月,毕业的季节。回首肆年,放肆过,安静过,欢快过,也悲伤过,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但是因为有同学,有朋友,有老师,把他们浓缩成一个爱字。即使到了四年的终点,我们也不伤悲,皆因,爱,永相随。

肆年了,今天,我们毕业了!(黄元涛摄)

每个细节,父母总能注意到,我们,永远是父母的骄傲(黄元涛摄)

复古套装,我是全场潮爆点!(雷雨晴摄)

毕业了,是何感受?激动?感动?明天,是一个新的征程。(黄元涛摄)

曾经的导生,一生的益友,我们公管人每年都有的感动点(郭譪仪摄)

爸爸妈妈今天笑容满面!“孩子,今日你最大!”(徐巧玲摄)

“姐姐,小玫瑰送你,毕业证书在我手上,将来我也要穿学士服!”(徐巧玲摄)

学生社团组织的同事,是大学生活绚丽的一抹(谢志勇摄)

咔嚓,定格昔日的同窗!(雷雨晴摄)

我们是80后,照相姿势怎能如此平凡呢?(郭蔼仪摄)

祝我毕业快乐,一生的挚爱(徐巧玲摄)

爷爷戴上学士帽,那是对我的期许,放心,我会更加努力的!(徐巧玲摄)

每件小小的礼物,每句短短的话语,都是最美的祝福(雷雨晴摄)

毕业照现场师弟师妹精心准备的惊喜舞蹈《撑腰》,我们也兴奋地跳起来(黄宝莹摄)

今天,我们像泰迪熊一样,幸福(黄宝莹摄)

继续合影,今天我是model!(黄宝莹摄)

今天,我们就像收到的每一束花,永远地,盛开,绽放耀眼的光芒(刘艳球摄)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图编:刘冲 编辑:何聪颖)

时间:May 29, 2011 9:48: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