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网上选课时间变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广 州 大 学

教务〔2020〕16号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

网上选课时间变动的通知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的网上选课已进行了前两轮,现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学生均无法返校办理课程补选手续,特增开一轮选课轮次,且因校历调整,退课轮次也作相应调整。现将更新后的选课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增加第三轮选课轮次

日期:2月24日13:00-3月6日16:00。

对象:因学籍异动,在外交换等原因错过了上学期末选课的学生。

操作方式:登录广州大学数字平台http://my.gzhu.edu.cn/,进入教务系统,在选课-自主选课路径下,根据自己的课程修读需要选择有余量的课程。

注意事项:

<1>本轮选课主要面对错过上学期末选课轮次的学生。

<2>学生选的课程如果在2-5周上课的,应尽快联系任课老师获得雨课堂的课程暗号和任课老师为课程建立的Q群号,尽快投入在线学习。

2、延迟原退课轮次

日期:3月7日13:00-3月20日16:00。

操作方式:登录广州大学数字平台http://my.gzhu.edu.cn/,进入教务系统,在选课-自主选课路径下,退选本学期不想修读的课程。

注意事项:

(1)本轮选课期间只能退课,不能选课,学生操作过程中应小心谨慎,退错的课程无法选回。

(2)根据广州大学教务【2020】 11号文“广州大学关于寒假疫情防控期间指导本科生居家学习的指引”自主选修了网上通识课程的学生,也不应随意退选本学期所选的通识类选修课,以防出现部分网上课程无法认定为校内学分的情况。

(3)退课轮次后学生应在广州大学教务系统的选课-学生课表查询路径下查看个人课表,个人课表中包含的课程为本学期最终选课结果。

(4)学生在选课过程中有疑问应联系各学院负责选课的教务人员,如果是学院无法解决的疑问,应通过企业微信号联系教务处李濛晓妍老师,或加“广大教务在线教学”QQ群(828230327)咨询。

 

                                                                                                                              教务处

2020年2月19日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