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师生联谊暨05级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3日晚,由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以“我们相爱三年”为主题的师生联谊暨05级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学生活动隆重举行。校研究生处的宋智老师和俞键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卢汉桥、院长胡潇、副院长谢俊贵和黄滨研究员、皮家胜教授,以及学工办刘惠芝老师和李炳华老师等出席本次晚会,与我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晚会在我院青灵乐团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中拉开帷幕。晚会正式开始前,院长胡潇致辞,他对2008届毕业研究生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够把握好人生的转折点,开创美好的未来。

(院长胡潇致辞,李海凤摄)

接着,卢汉桥书记和刘惠芝老师以《东方之珠》一曲为我们即将离开的毕业生送上深深的祝福。同学们以相声《大学城里的“黑社会”》,歌曲《一路上有你》、《相逢是首歌》、《隐形的翅膀》、《人情味》,以及山东快书、诗歌朗诵《就要离开了》等节目形式让会场洋溢着青春的骄傲,激荡着青春的火热。刘惠芝老师和李炳华老师合唱的《大约在冬季》和谢俊贵教授热情献上的《千纸鹤》,更使得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刘志永同学临别前的真情告白唤起了05级毕业生的共鸣,唤起了他们共度三年、相爱三年的一幕幕——共同的泪水、共同的欢笑、共同的画面、共同的回忆涌上他们的心头。

本场晚会异彩纷呈,充满了师生之情,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台下的观众们热情洋溢、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中饱含着共度之谊、感恩之心、离别之情,共同表达了临别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供稿:公管研究生分会 编辑:沈志军 )

时间:Mar 30, 2010 11:33: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