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治菊获立2019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谢治菊获立2019年度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

 


  2019年6月21日,教育部社科司官网公示了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结果显示,我院政府管理系博士生导师、南方治理研究院副院长谢治菊教授获立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一般项目。

  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按照《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共有99个项目通过评审。99个项目包含重大项目15个,一般项目84个,共计 73所高校入选。其中中国政法大学共获1项重大项目,3项一般项目,总数4项,位列第一位;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4所高校分别获得3项。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15所高校分别获得2项,其余高校各1项。

  高校入选项目数量统计如下: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内容:

   2019年度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1)重大项目是指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可望取得重大学术价值的标志性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2)一般项目是指具有显著学术价值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10万元。

   2019年拟立项后期资助项目(含重大项目、一般项目)100项,其中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项目占10%。

所有项目评审结果如下: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