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总支】党在心中,我们在行动——09公管班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秋霞)6月21日下午3点40分,09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在B12-205室顺利举行。

新一届委员

成立大会由党员刘纯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黄宇婷宣读批复,并传达党总支对新委员工作的期望。会上新委员发表了就职演说,承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职责。09公管班的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通过新一届委员的提名,愿新任委员能够竭尽所能,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和年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附:09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名单

书记:唐勇

副书记:庄惠娜

组织委员:高婉婷

青年委员:林翰君

宣传委员:黄秋霞

纪检委员:刘艺

(供稿:09公管班学生党支部 实习编辑:谢绿 实习图编:周燕璇)

时间:Jun 22, 2012 8:56: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