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导航,梦想飞扬” 暂缓就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罗柳茹)11月12日下午,文逸楼509热闹非凡,我院暂缓就业党支部在这里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我院06、07级的部分党员抽空参加了此次会议。

暂缓就业党支部委员发言(罗柳茹摄)

为了给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提供更多的经验交流机会,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创新,把“经验导航,梦想飞扬”作为此次会议的主题,采用座谈会的方式,06、07级的部分党员将出去工作后的经验和与会人员分享。

暂缓就业党支部委员派发小卡片(罗柳茹摄)

会议开始,暂缓就业党支部的各个委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以及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说明,让06、07的部分党员更加了解暂缓就业党支部各方面的情况。会上,与会人员轻松的聊起了“家常”,分享了自己在社会上工作的一些经验。同时,暂缓就业党支部的委员给与会党员派发了小卡片,他们在卡片上写下一些送给在校师弟师妹的话,希望这些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师弟师妹有帮助。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罗柳茹摄)

此次“经验导航,梦想飞扬”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据悉,暂缓就业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民主生活会将在12月11日召开。

编者按: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小编感悟很深,刚刚出去工作的师兄师姐所带回来的一些经验教训,很实在,跟我们眼前所要面对的社会现实很贴切。现在小编从小卡片里摘录一部分师兄师姐的话,与大家分享……

“培养一个良好的心态,最好的礼物留给最有耐心的自己。”

“毕业感悟:有目标,有规划;戒浮,戒躁;大事从小事做起。”

“踏上社会,会有很多不公平,很多不如意,重点是你要学会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

“希望你们毕业之后,首先要摆好心态,万事开头难,但是只要有信心、恒心、毅力,一定会成功的。”

“人生就像是一场长跑,只要认定了一个方向,就要不断向前。”

“希望师弟师妹多思考将来想要从事的行业以及工作,多思有益。”

“想当老师的师弟师妹,记得要多看教育学和心里学的书。”

“好好享受校园生活,多学其他东西,多到各地游玩,开拓眼界。”

……

(供稿:公管学院暂缓就业党支部 编辑:罗柳茹)

时间:Nov 12, 2011 10:14: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