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歌”畅响,我心荡漾——班服班歌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06-11-18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林钰婷)11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歌咏月系列活动之班歌歌词与班服设计成果展在文俊东楼一楼架空层举行。

本次展览活动展示了我院18个班的班服,其中,别出心裁的班徽设计,是同学们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展现出各班的专业特色,班歌歌词的创作也体现出每个班的不同风格。这次展览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许多参观者都表现出赞许并给予好评。第十二周周一我院将评选出9件最有特色的班服,于十二周周二公开展示。

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探究学习、合作交流、施展才华的平台,而且还培养了其艺术创造与表现能力,有利于提高各班级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以及自豪感,进一步贯彻我院“增强班级凝聚力”的管理理念。

班歌歌词与班服的设计很好地宣传了我院的迎评文化理念,表明我院以班级的整体建设为起点,全体师生共同致力将本院歌咏月主题活动推上更高层次,以此迎接即将来临的教学评估工作。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张燕华 摄影:魏博林)

时间:Nov 17, 2006 6:35: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