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VS法学院院际排球对抗赛

作者: 时间:2007-05-01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林钰婷 黄杏梅)凉雨冲不散赛场上的热情。4月29日下午,陪受关注的“公共管理学院VS法学院院际排球对抗赛”在教学区运动场精彩上演。比赛在雨中进行,经过三局的对决,我院最终以2:1的总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

继我院第三届班际排球赛掀起的一鼓排球热后,今天的院际对抗赛无疑又给公管学院的排球热情加上了一把火。本次球赛旨在加强我院与法学院的交流,增进双方的友谊。双方在开赛前互赠了纪念物。记者注意到,我院队员包括四个年级的排球好手,作为公管学院排球界“元老”级的原学生会主席杜靖同学、原文娱部部长张清梅同学也参与到这次比赛之中。百余观众打着伞看完了整场比赛,他们欢呼呐喊,击掌助威,学院啦啦队的热舞更为这场排球赛增添了一份精彩。

(供稿: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张燕华、魏博林 摄影:黄迪菲)

时间:Apr 30, 2007 6:39: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