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团学,倾情为你

作者: 时间:2019-04-21 点击数:

采展示日”

精彩回顾

                                                   

11349

 

我们于4月16日在红棉路开展的红旗学生会评选活动之风采展示日摆摊活动已经过去啦,大家是不是还回味着我们丰富多彩的游戏和风采展示呢?那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当天的活动吧!

      

381CF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我们的摊位游戏奖品十分丰厚,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与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奖品“惨叫鸡”童鞋大受欢迎,抵挡不住同学们的强烈攻势而早早告罄,让不少来迟了的同学感到小遗憾。其他精美的小礼品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每位来摊位的同学都满载而归。

      

6278 

 

快看!公管团学摊位前大排长龙,大家都是为了“惨叫鸡”而来的吗?当然不是啦,我们精心设计的游戏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6款游戏既考验反应能力又有趣,大家在一片欢笑声中度过了美好的下午。

     

14722

 

为了向广大同学展示我们公共管理学院的风采,我们挑选并准备了一些我院大型活动的相关照片作为装饰,也精心制作了调查问卷来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还有展示我院精彩活动的视频和宣传手册,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同时,展示环节也得到了各学院互评众评队伍的鼓励与肯定。

     

1200D

阳光洒在宣传手册上显得十分温馨哦~

 

这次红旗学生会评选活动之风采展示日摆摊活动,我们以有趣的游戏、丰富的礼品、精美的宣传手册和宣传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部门的优秀活动,进而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赏我院的精彩时刻,领略我院的风采!而且还有不少同学收集到印章并为公管学院投上了珍贵的一票,为你们点赞!

 

55E1

 

在了解和感受了我院的优秀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在我们的留言板上留言和签名。“公泽桃李,管创佳绩”,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上下一心,携手共进,在过去的一年里举办的活动都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与支持。

傍晚日落时分,本次红旗学生会评选活动之风采展示日摆摊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C9D0

 工作人员合照

 

 公管团学,倾情为你。感谢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这一年来的付出与努力,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和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我院良好的氛围。我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与同学们团结奋进,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图文编辑 | 蔡子涵  叶丽婷

责编 | 邹卓君 

审稿 | 徐瑾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