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谭礼和巡视员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谭礼和巡视员一行来访


   2019年4月19日下午,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谭礼和巡视员一行来访我院。陪同来访人员包括办公室主任陈至龙、计划资金处处长尹自永、综合调研处处长张光鸿、宣传教育处处长徐桂林、宣传教育处调研员周峰等。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副院长王枫云接待了谭礼和巡视员一行。双方就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的年度计划和工作推进等合作事宜进行了非正式性洽谈。

 

  41C81


     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是城市管理行政机关与高校、科研组织等研究机构,以及社会团体、企业等第三方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理论研究与实践的合作平台,是城市管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载体。目前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的日常工作主要放在广州市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综合调研处。我院是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重要成员单位之一,与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建了广东省实践教学示范基地,有十余年合作历史。

 

1F31A

 

    广州大学作为重启后的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的首个轮值单位,积极推动城市管理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学院领导就研究联盟工作计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在此次友好交流中,双方确定了研究联盟2019年工作推进会的具体时间,达成了开展全国性城市管理案例创新大赛的共识。

 

    1FA9F

 

    在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挂职的政府管理系助理教授李利文、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黄鑫、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志东等参加了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非正式洽谈活动。

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供稿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