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朝春等前往青创中心和中智咨询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万朝春一行受邀前往

青创中心和中智咨询调研交流


2021年10月28和29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朝春、学工办主任刘志东、团委副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陈亚楠及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兼2018级辅导员谭宇轩受邀前往广州市港澳青年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咨询”)调研交流,与单位人员进行深度探讨交流,共谋校企合作。


14AB4


2020年12月,团广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广州市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入驻管理办法的通知。据悉,广州市港澳青年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联合多家银行及律师事务所,成立金融、法律、财务三大领域专业服务团队,为在广州的港澳青年(大学生)提供政策宣讲、创业讲座、技术培训、技能提高等课程。青创中心主任李荣新、副主任林国康进行热情接待,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和招聘等方面进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林国康也是学院04级校友,此次走访也是学院走访校友、加强校友联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中智咨询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中央一级企业——中智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咨询和智库服务,经历十多年持续发展和不断变革,中智咨询已成为国内管理咨询行业的主力品牌,连续九年入选中国管理咨询50大机构,位列人力资源管理第一位。其中,政府事业部是中智咨询全力打造服务中国政府咨询的高端智库团队。在拜访过程中,中智咨询政府事业部副总经理赵欣、中智咨询政府事业部高级项目经理谢宏飞及中智咨询广州办公室负责人白怡欣与我院出席领导老师一同与会洽谈。中智咨询负责人对公司、政府事业部及业务进行详细的介绍。双方在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也是提高学院了解企业对优质人才的需求,更提升我院在实习、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质量水平。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增进校企合作。



本次调研交流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寻求就业创业信息和最新的就业创业动态,拓展我院学生就业渠道,为其学生及用人企业之间搭建对接服务平台,更好地推送就业创业信息,为学生做好服务。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