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社老师走进社区道德讲堂

作者: 时间:2013-06-28 点击数:

德国哲学家、天文学家康德说过:世上有两种东西,我们越是对它们加以深入地反复思考,就越是对它们充满无限的敬畏,那就是我们头顶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由广州市素社街道办事处主办、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协办的社区“道德讲堂”于2013年6月24日上午在素社街文化站举行。

讲座现场

谢建社教授就《调试健康心理,塑造高尚人格》进行专题讲座,针对社会转型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分析社会道德现状,深入解剖人性道德理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引导人们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个好职工,在家庭做个好成员,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为助推新型城市化发展、建设幸福和谐社区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素社街道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共150人左右参加,海珠区创建办温远辉副主任应邀参加讲堂。

谢建设教授正在进行演讲

时间:Jun 28, 2013 4:21: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