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潭院长受邀调研肇庆版权产业

作者: 时间:2014-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广东省版权管理与服务工作,推进版权产业繁荣发展,2014年2月19日至21日,省版权局钟庆才副局长率队赴肇庆市,就中国端砚文化村、四会市玉雕专业镇、广宁县广绿玉器街、广宁县宝绽山旅游区等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的运营和管理情况;肇庆市版权基层工作站、作品登记代办机构运作和管理情况;肇庆市版权管理与服务工作和版权产业创新及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我院院长陈潭教授受邀陪同调研,一同调研的还有版权管理处处长张同英、副处长宁建芳。

2月19日下午,调研组在德庆县先后调研了九市镇甘力村农家书屋、德庆县电视台安全播出监控室、德庆孔庙学宫廉政教育基地。肇庆市版权局局长欧荣生,德庆县委书记梁为东、县长朱宜华、县委常委房宇文、副县长张玉萍、政协副主席兼版权局长覃彬源,肇庆市版权局版权科科长王如彬等陪同调研。

2月20日上午,调研组在肇庆市版权局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市版权局、市端砚协会开展版权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征求与会人员对版权保护和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还现场察看了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中国端砚文化村。期间,肇庆市郭锋市长、陈以良常委会见了调研组,市政府陈义副秘书长,市版权局欧荣生局长、蓝伟副局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林志峰大队长等陪同调研。

2月20日下午,调研组到四会调研了四会市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玉雕专业镇和版权基层工作站。

2月21日上午,调研组还对广宁县玉器街和宝锭山旅游区两个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广宁县委常委林梅芳等陪同调研。

(供稿:广东省版权局版权管理处、肇庆市版权局 编发:许晓波)

时间:Mar 11, 2014 9:08: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