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越秀人事干部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2017年7月2—7日,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工作培训高级研修班在桂花岗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40个学时,7月2日开班,7月7日结业。7月2日上午,“研修班”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3号楼104室举行开班仪式,广州大学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谢胜文,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罗冬英,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科长林春华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广州大学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谢胜文对培训学员致欢迎辞,对参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广州大学概况和建设高水平大学有关工作及公共管理学院和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的师资力量以及本次课程培训的课程设置思路,强调——在职培训的对参训学员的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罗冬英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认为学员的在职脱产培训机会难得,叮嘱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努力认真学习,提高综合业务素养。”

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工作培训高级研修班由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南方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学员共有57人,他们主要是来自越秀区各个事业单位近年新入职人员。本次培训安排授课教师10人,都是校内外优秀的教师、专家。培训课程内容有:新形势下我国公职人员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其破解、新媒体环境下网络舆情监测与引导、“一带一路”倡议、大数据与智能制造、管理者修养与沟通技巧、党政机关公文写作,工业4.0时代下的安全生产、公共部门绩效评估的理论与实践,培训课程内容安排紧贴工作实际,与时俱进;也有拓展训练以及健康教育课程,培训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7月7日下午,“ 研修班”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3号楼104室举行结业典礼,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枫云教授,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副科长张璐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研修班”班主任刘志东主持,王枫云教授在研修班结业典礼上作总结讲话,王教授鼓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学习,他向大家推崇曾国藩,以曾国藩为榜样,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我。随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副科长张璐和班主任刘志东一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嘉宾和学员在最后一起合影留念。学员们表示,“在培训课上受益良多,对整个培训工作的安排很满意。”有的学员还提出,“希望后续能够安排更长时间的培训。”

供稿|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

编辑|谷琶新媒体中心

时间:Mar 21, 2018 4:02: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