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凌主持考研考公经验分享特色课程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1080E


 

徐凌的教学模式创新与改良

——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2842

 

2018年6月19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管理系徐凌副教授于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文新楼213为15级行政管理班和15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学生主持了以“分享公务员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经验与心得”为主题的精彩课程。其中,参与本次课程的宣讲人有15级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钟其红、16级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杨玉娟、17级行政管理管理硕士研究生冯曦阳和17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邹秉恩。本次课程给学生带来不少收获,使学生学习到参与公务员和研究生考试的方法和思路。

 

1C51C
 

首先,15级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钟其红用银行考试及面试的经验作为铺垫,并向各位学生进行开放式提问,课中,学生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在激发了大家的思维后,他继续分享公务员考试的经验,给大家简要说明了公务员考试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其中,他强调,在参与公务员考试的前期准备中,我们不但要稳打稳扎理论文化知识,同时,还需要在与人交流方面下功夫,提升情商与语言组织能力。

FB28

 

随后,16、17级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杨玉娟和冯曦阳分别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与跨学科考研的不同经验,提出了行政管理学它既是一门研究政府对社会进行有效管理规律的科学,是国家公务员和其他公共部门工作人员必备的知识,又是一个独立的,具有众多理论流派,多学科交叉的,理论联系实际的一门科学。同时,17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邹秉恩也分享了参与社会工作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心得与经验,强调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社会工作的基本理论,学习和掌握开展社会工作的技能与方法。

 

2690B

 

 

     最后,徐凌副教授呼吁,希望大家都能够学好、用好自己学到专业知识与技巧,汲取本次课程分享的成功经验,在公务员或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过程中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在讲座结束之后,徐凌副教授和现场学生互动,认真解答学生的疑问,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0569

  

 

支持|GUPA学术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