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社赴江西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谢建社教授赴赣开展

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38FA

 

2019年6月14-17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建社教授赴江西南昌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先后到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6FA33

 

谢建社教授在宣讲现场

 

2019年6月14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在江西师范大学名达楼3301室举行。在主持人李喜琴开场之后,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谢建社教授宣讲,针对师范生的特点、学生的专业兴趣、职业生涯规划,到选择广州大学、选择事业、选择未来,并就广州大学招生制度、优惠政策、专业特点、招生规模、学科设置、导师水平、人才培养和理论前沿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引起了广大学生的围观,纷纷表示,立志报考广州大学。

 

 

宣讲课室

 

CE1C

 

 

报考学生与老师合影

 

 

学生听后的反响

 

2019年6月17日上午9点,谢建社教授来到江西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办学以来,学校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形成了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法德治校,形成了在红土地上培育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办学模式,走出了在欠发达地区办人民满意高校的路子,正努力朝着“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发展目标,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迈进。人文学院会议Y429,学院有关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早已坐满。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和学生提问,增强了不少学生积极申报广州大学研究生的信心。一些报考政策进行了咨询,我们一一解答,使得同学们满意。

 

F1B7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宣讲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江西省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是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学校地处“英雄城”南昌市,拥有前湖、青山湖、东湖、鄱阳湖和抚州5个校区。我们宣传组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3点在法学楼309会议室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演讲和解读。学生们就报考事宜进行咨询,老师一一解答,从而激发了学生报考热情。

 

7C3EB

南昌大学招生宣传现场

 

来源|GUPA教研事务部

协理|GUPA学生事务部

支持|GUPA行政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