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行政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4月13日晚上,广州大学行政管理国家一流专业(英文简称NPA)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线上举行。NPA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陈潭、王枫云、何瑞豪、沈本秋、董石桃、谢治菊、蒋红军、刘晓洋、彭铭刚和学院教学事务部主任肖栩参加了会议。

NPA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陈潭教授主持了会议。陈潭教授指出,行政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是我们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求行政管理专业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基础,按照教育部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要求和标准,对标核心指标,从实际出发,补齐短板、强化优势、重点突破,深化专业建设内涵,高质量地完成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同时,要求我们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专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年度重点任务。陈潭组长强调,我们要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在专业内涵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学团队打造、优秀教学成果产出、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标志性成果和积极成效,在人才培养质量、专业综合实力和社会知名度等方面达到国内同类院校领先水平。

NPA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枫云教授和校院教学督导沈本秋教授、董石桃教授、谢治菊教授以及政府管理系负责人蒋红军副教授、刘晓洋副教授、彭铭刚副教授先后分别就行政管理专业特色与优势、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探讨,并从思想认识、专业定位、重点规划、行动计划等若干方面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教学督导呼吁加强专业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有效利用评教评学结果,打造优质课程体系和专业质量文化。

本次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确定了下一次会议主题和召开时间。

(教学事务部肖栩供稿)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