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惠清获第八届“互联网+”赛铜奖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隆惠清团队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22年11月10-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大学举行。因疫情原因,所有晋级的参赛队伍汇集云端、隔空比拼,打造了一场“超越极限,重塑自我”的创新创业盛会。广州大学“潜力无限—国内首创水下多场景检测机器人”等8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现场比赛(线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3项。其中,我院隆惠清团队“雁回乡——从城市农民工到乡村领头雁”荣获红旅赛道公益组铜奖。


114B9


项目名称:雁回乡——从城市农民工到乡村领头雁

项目负责人:隆惠清

团队成员:张柏珊、汪晓文、吕玉文、洪超越、卢静怡、周晓怡、许乔森、肖亦夫、张惠佳、隆惠萍

指导老师:谢建社、王满四、杜晶晶


7B74F


据悉,学校将以建设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为契机,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青年人才培养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三全三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探索实践“大学-政府-社会协同‘育苗-扶苗-壮苗’”三创模式,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师资、课程、基地及平台建设,推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继续取得好成绩。我院继续通过校地校企协同育人方式,不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在“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和其他创新创业大赛取得更好成绩。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