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潭等荣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1-23 点击数:

陈潭领衔教学团队获2019年

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近日获悉,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公布。早在2019年7月30日,广东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发布《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拟获奖成果公示》。其中,我院陈潭教授领衔申报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行政管理专业5A创新能力培养的实践与探索”获得二等奖。本次获奖团队成员有王枫云、刘建义、徐凌、谢治菊等。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19〕62号),经专家资格审核、网络评审、集中评审,共评出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获奖项目225项,其中特等奖获奖项目5项、一等奖获奖项目100项、二等奖获奖项目120项。2019年度广州大学获得6项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本次获奖是我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突破。该获奖成果是广东省行政管理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最终成果和广东省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建设的重要成果,也为广东省重点专业建设和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打下了良好的改革基础。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