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丹陈婉琳同学获08届毕业论文创新奖

作者: 时间:2010-03-09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公布200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的通知》,我院04级行政管理专业李金丹同学的《“政府主导村为主体”的村中村改造及其启示——以广州市天河区猎德村为例》(指导教师为卢汉桥教授)和社会工作专业陈婉琳同学的《论失地农民城市就业的技能障碍与培训策略——以广州官洲国际生物岛为例》(指导教师为谢俊贵教授)两篇毕业论文双获三等奖。

据悉,今年全校共有30篇论文荣获此奖项。学校组织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的评选工作,旨在为加强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时间:Mar 9, 2010 2:35: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