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农民工与振兴乡村战略会议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中国社会学会2018年年会

“新时代农民工与振兴乡村战略研究”论坛

征文通知

  中国社会学会将于2018年7月15日至17日在南京大学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现代化”为主题的中国社会学会年会。经学会批准,设立“新时代农民工与振兴乡村战略研究”分论坛。本分论坛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广州市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广州市社会工作学会、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举办,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建社教授为本论坛负责人。现面向全国征集论文,诚邀各位学界同仁不吝赐稿,参与研讨。本论坛围绕“新生代农民工与振兴乡村战略”的理论与实践成果,展望新时代的农民工与振兴乡村发展需求、方向、战略、路径。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征文参考选题(包括但不限于)

 

1、如何让农民工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

2、乡村振兴为农民工返乡创业提供了大舞台;

3、建构农民工在乡村振兴时代的双赢机制;

4、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综合金融服务;

5、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同步发展。

  说明:以上选题仅为参考,投稿者可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确定具体论文题目。凡被论坛录用的文章,将被收录到《中国社会学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农民工与振兴乡村战略研究”论坛论文集》中,论坛主办者将根据提交论文质量确定与会和发言的代表,报中国社会学会秘书处审核后发出正式邀请函。

论文投稿要求及学术规范

1、提交的论文应未在正式出版物发表过。

2、稿件第一页应包括以下信息:文章标题、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电邮地址。

3、稿件第二页应包括以下信息:文章标题、中文摘要(不超过200字)、3-5个中文关键词、英文标题、作者姓名的汉语拼音、英文摘要(不超过150字)。

4、文章凡采用他人成说务必加注说明。在引文后加括号注明作者、出版年份及页码,详细文献出处作为参考文献列于文后,以作者、出版年份、书(或文章)名、出版单位(或期刊名)、出版地点排序。参考文献按作者姓氏的第一个字母依A-Z顺序分中、英文两部分排列,中文文献在前,英文文献在后。引文中英文部分,专著名用斜体,论文题目写入“”号内。作者自己的说明放在当页脚注。

5、论文篇幅一般不超过12000字。

6、特别规定:每篇论文只可投递一个论坛。严禁一稿多投。一稿多投的论文将不能参加年会的优秀论文评选。

 

提交论文的方式和时间

1、提交方式:论文摘要及论文全文,请以A4纸页面电子文本方式提交(请以WORD文档形式作为附件,邮件和文档主题请以“年会征文+作者姓名”方式命名)。

2、提交时间:

(1)请于2018年6月5日之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发回(回执见附件1)

(2)请于2018年6月20日前,将论文全文电子版发送到以下信箱:419339589@qq.com。

论坛时间和地点

1、2018年7月15-17日期间(具体日期待定),由年会组委会统一安排。

2、论坛地点:

南京市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论坛联系人

1、联系人姓名:隆惠清  

2、联系人电话:13424052631 

3、联系人邮箱地址:419339589@qq.com

4、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前进路基立新村北十二巷5号之二(邮编:510220)

 

 

主办机构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

广州市社会工作研究中心

承办机构

广州市社会工作学会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


2018年5月10日


 

 

  农民工问题研究系列研讨会已连续十多年在中国社会学年会上举办

 

支持|GUPA学术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