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俊贵国家社科重点项目获优秀结项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谢俊贵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

基金重点项目获评优秀结项

2019年6月4日,从全国社科规划办和中国社会科学网发布的《2019年5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中了解到,我院谢俊贵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虚拟社会治理与社会协同问题研究(14ASH011)”获评优秀结题成果,结项证书编号为20191609。

据悉,2019年5月,国家社科规划办共验收353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262个项目予以结项;73个项目暂缓结项(参照鉴定意见修改后报我办复审或重新申请鉴定);18个项目被终止。

谢俊贵教授本次结题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他主持的第三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编辑|刘颖

协理|李莹

支持|庞凯

编审|黄鑫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