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潭获立教育部后期资助重大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陈潭教授获立2020年

教育部后期资助重大项目

 

 

2020年5月8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按照《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共有100个项目通过评审获得立项,重大项目16项。其中,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陈潭教授主持的“社会5.0时代的智慧社会与智慧治理研究”(20JHQ014)获得重大项目立项。

 

 

该项目最终成果为著作《社会5.0:智慧社会与智慧治理》,是《大创新治理书系》之一。其中,《政府3.0:后NPM时代的政府再造》、《工业4.0:智能制造与治理革命》均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先期出版。该项目主要成员有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周利敏、张惠、杨芳、丁魁礼和广州大学松田学院陈银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康佳立等。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参与了项目的调研工作和写作工作。

据悉,该项目是我院近三年来承担的第三个国家级重大项目,也是陈潭教授领衔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大数据驱动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17VZL021)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大数据战略实施的关键路径及其行动策略研究”(15AZD077)之后立项的重大研究任务。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

 

 

新闻|教育部

来源|软   科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