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项学生项目获2020挑战杯校级立项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35项学生项目获第十七届

“挑战杯”校级培育立项

 

2020年5月,经学生申报、学院初审和推荐、校级专家组评审,学校确定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精准扶贫监管》、《公共卫生安全下的风险沟通实验研究》等300项作品为学校培育项目。其中,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得11项重点项目、14项一般项目和10项立项项目,重点项目数量与立项项目数量均居全校榜首。


第十七届“挑战杯”作品竞赛

校级培育立项项目

 

2020年3月,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开始筹备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申报并开展一系列动员工作,举办了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芳副教授主讲的《回归学堂第七讲之在挑战与探究中成长》讲座,该讲座介绍了何为“挑战杯”并从“参赛前期”、“填写申报书”、“课题研究”三方面讲述参加“挑战杯”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我院还建立了第十七届“挑战杯”答疑群并实时解答疑惑,从多方面鼓励、指导学生参与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最终共收到59个申报项目。

 

(《回归学堂第七讲之在挑战与探究中成长》讲座)

 

4月,我院成立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专家评审小组,对59个项目进行评审。期间积极与校学习学术部“挑战杯”负责人沟通,如期顺利提交59份申报书,秉持了我院重视并积极开展学术研究的优良传统,为立项工作奠定基础。

希望成功获得校级立项的35个项目再接再厉,坚持完成项目研究工作。获得院级立项的24个项目(见附件1)继续培育和研究,若具备一定的研究成果,仍可以申请参加校级结题评审。立项作品需于2020年12月结题,届时需递交结项报告书。祝我院各项目获得佳绩!

附件1

第十七届“挑战杯”作品竞赛

院级培育立项项目

 

希望成功获得校级立项的35个项目再接再厉,坚持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同时,也希望获得院级立项的24个项目继续培育和研究,若具备一定的研究成果,可以申请参加校级结题评审。立项作品需于2020年12月结题,届时需递交结项报告书。我院团委将继续精心组织,做好服务和指引工作,在质的提升方面下足功夫,增强学生参赛积极性,让各支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备赛,并在公管学院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将项目真正做好做实。祝我院各项目勇创佳绩!

供稿|唐晓敏

编辑|林曼曼

编审|何瑞豪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