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致中国女子篮球队贺信

作者: 时间:2022-10-02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致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贺信

  现代大学教育之发展,瞬息万变。而社会国家及宇宙太空事物,无时不在变动之中。故培育人才,如何以适应社会之需要,如何以改进社会之事业,以达到社会福利之最高标准,大学教育之责任重大也——陈炳权(广州大学创校校长)


  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

  在刚结束的2022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比赛中,你们锐意进取,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时隔28年再次捧获世界大赛亚军。喜讯传来,令贵队队员黄思静母校广州大学及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备受鼓舞,在此,谨向中国女篮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成功之路,始于跋涉。中国女篮在赛场上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奋力而为,愈战愈勇,向全世界展示了运动员精湛的竞技水平,彰显了中国青年不负韶华、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华民族胜不骄败不馁的风范,为祖国、为人民赢得了荣誉!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你们在赛场上满怀为国争光的信念,挥汗如雨,坚忍不拔,用拼搏奋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激励着广州大学及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学校的发展建设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佳绩,为祖国争取更多荣誉,为体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日




编辑|赖珊

 编校|刘志东

编审|黄鑫

 监制|万朝春

 总监|刘向晖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