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实地检查MSW培养情况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广州大学研究生实地检查MSW教育实践培养情况

2023年5月15日下午,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委托研究生教育督导尚小琴教授和佘立中教授来公共管理学院,针对社会工作专业全日制研究生的专业实践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杨芳副院长和广州大学MSW教育中心主任王亮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线上线下联合进行。



广州大学MSW教育中心王亮教授就MSW专业招生以来研究生实践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包括按照教育部MSW教指委的要求,建立完善的MSW学生的实践制度,结合我院MSW研究生实践培养建立多个实践基地,以及实施学术导师和实习机构的实务导师相结合的MSW研究生实践指导模式等,并结合我院MSW研究生实践,向检查专家反馈了当前我院MSW研究生实践存在的困难。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芳向检查专家介绍了我院MSW专业的总体培养情况,社会评价,特别介绍了我院MSW专业学生在实践环节中的成绩,以及我院MSW专业的实践特色,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进一步提高MSW专业研究生实践所面临的现实挑战。



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尚小琴教授和佘立中教授在听取杨芳副院长和王亮教授的汇报后,实地检查了MSW专业研究生的实践制度、实践实习记录、MSW专业的实习基地签约合同、MSW专业研究生实践的实务指导导师的资质等佐证材料,高度肯定了我院MSW专业研究生的实践教学情况,并表示会就杨芳副院长和王亮教授反映的MSW专业实践中困难会尽快向研究生相关部门反馈。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